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英语专业四级成绩喜报

英语专业四级成绩喜报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院校考试办公室下发的成绩通知单,在2011年4月进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英语系2009级7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为100%,优良率为90.0%,我院学生平均分高出全国外语院校12分,高于全国平均分17.82分, 各单项成绩均高于全国院校和其他外语院校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保持常年的领先地位。

我院本科2009级部分非英语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为100%,优良率为94.03%。全国平均分和外语类院校平均分均比去年略微下降,而我院非英语专业平均分为76.33,比去年所提高0.62分。平均分和各单项成绩均高于全国其他外语院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

在此,特向我院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和获得通过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英语系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教务处、英语系

201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