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喜报:英语专业四级

喜 报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院校考试办公室下发的成绩通知单,在2010年4月进行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英语系2008级5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为100%,优良率为94.64%,在全国外语院校平均分比去年略微下降的情况下,我院学生平均分提高了5.4分,为81.20分,高出全国外语院校15.37分,各单项成绩均高于全国院校和其他外语院校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为近几年来最好成绩。

    我院本科2008级非英语专业59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为100%,优良率为81.36%,平均分为75.71。平均分和各单项成绩均高于全国其他外语院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成绩。

    在此,特向我院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和获得通过的同学表示祝贺!向英语系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


教务处、英语系

201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