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喜报:我院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我院有4个项目获评“优质本科课程”,2个项目获评“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旨在建设一批能够体现北京高等教育优势特色、教学成效显著、适用范围广、受学生欢迎的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以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本科课程和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积极发挥优质课程和教材课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调动教师投身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2adf4e385b62f70f140288370a29062.png

5c401d69344d9dba4383bb9961eabe8.png

教务处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