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严把关线上教学 重落实人才培养——院领导深入本科线上教学一线


为切实加强我院本科课堂教学建设,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和在线教学水平,2022年4月6日,崔启明书记、徐坚院长、安青副书记、孙吉胜副院长、董杰副书记在教务处石毅处长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进入本科课程线上课堂,全面检查了任课教师线上教学效果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院领导认真旁听了外交学与外事管理系徐小红老师的《援助与全球发展》、英语系周慧老师的《外交文本翻译》、国际法系张华老师的《国际金融法》和国关所高尚涛老师的《国际关系理论》四门课程。在听课过程中,各位领导对任课教师的在线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督导督查。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任课教师能够站稳讲台,凭借过硬的教学基本功确保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广大学生能够积极配合老师,展现出认真严谨、刻苦努力的学风。学院领导对线上课程严格的课堂管理、严肃的课堂纪律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课堂中思政教育元素的体现。同时,对线上教学提出了更为具体的指导和更高的要求,鼓励任课教师在线上教学的过程中不断探索新途径,摸索新方法,打开新思路,全面提升在线教育教学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教务处  一流办 


2022年4月6日